医药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医药物流分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 最新动态 > 详情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优秀冷链设备供应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10:41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各会员单位、冷链设备相关企业:

随着《疫苗管理法》、《药品管理法》新修订案的连续重磅出台,对医药冷链行业提出了更高、更严、更全的要求,同时终端客户对于药品品质要求提高导致药品流通过程中的温度控制要求也在逐渐提高,在法规政策和市场的双重驱动下,促使医药冷链在应用范畴、设备、技术、基础建设等方面获得了较快的发展,冷链设备在医药行业的应用呈现逐年增多的趋势,数量增加率明显上升。

基于此,为梳理、表彰医药领域优秀冷链设备供应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医药物流分会主办的2020年优秀冷链设备供应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评选结果将于8月12-14日在江苏·徐州举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药品冷链峰会暨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峰会上正式公布。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01主办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

 

02奖项设置

2020年优秀冷链设备供应商

 

03申报条件

基本条件:开展冷链设备相关业务一年以上,外资控股企业(含港澳台独资企业)填报数据以中国内地发展状况为主;

申报范围:针对为医药仓储、运输配送,提供冷库、冷藏车、冷藏箱、冷柜等软件及硬件支持的设备供应商。


04评审角度

2019年-2020年6月之间,从供应商技术产品生产研发能力、应用深度及广度、售后服务能力、创新能力、行业美誉度进行评判。

 

05评选程序

申报阶段(即日起 — 2020年7月17日)

1.评选组委会秘书处下发“2020年优秀冷链设备供应商”评选活动的通知;

2.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可通过自荐/推荐在活动官方网站“中国医药物流网”和官方微信(yiyao_56)下载申报表,报送相关材料至评选组委会秘书处。

投票阶段(2020年7月23日-7月24日)

组委会对申报企业进行参选资格审查,并将申报表中自荐内容仅展示在分会官方微信(yiyao_56),进行为期2天的线上投票,如发现有采取不正当刷票行为,将取消企业的申报资格,投票结果占总得分的20%。

专家评审期(2020年7月20日-7月24日)

组委会根据申报企业情况、申报及推荐理由的充分程度、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并结合协会背景调查及专家评审意见,评出全部奖项,专家评审结果占总得分的80%。

公布颁奖(2020年8月14日,江苏·徐州)

组委会将在2020第九届中国药品冷链峰会暨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峰会举行颁奖典礼,为获奖企业颁奖,获奖企业需派代表到场领奖。

 

06申报材料要求

(一)申报企业需如实、完整填写申报表

做到真实、准确、全面,标*号为必填项;

需提交申报表PDF版本一份(需签字及盖章)。

(二)在报送申报表的同时,请提供以下材料:

企业LOGO(尺寸超过500*300的JPG文件或矢量文件);

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相关设备展示照片2-3张。

 

07申报须知

1、本次评选活动无需报名费用;

2、评奖申报信息均会保密,组委会不会泄露任何信息;

 

08评选组委会

联系人:李一瑾

 话:15210711027

 箱:lyj@cpl.org.cn

 

附件下载附件

附件一:申报表


责任编辑: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