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医药物流分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 最新动态 > 详情

崔忠付出席2020第九届中国药品冷链峰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13:31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0年8月12-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国药集团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徐州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药品冷链峰会在江苏·徐州成功举办。

大会全景

大会全景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械经营监管处处长姚志宏,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陶锡先,中国疫苗行业协会副会长付百年,出席会议。现场吸引600余位代表参与会议。开幕式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秘书长秦玉鸣主持。

崔忠付

崔忠付

崔忠付在开幕式致辞中讲到:2019年我国医药物流总费用为677.71亿元,较2018年增长10.39%。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医药冷链挑战与机遇并存。在新技术、数字化推动下、医疗冷链物流呈专业化、一体化、标准化的方向发展。”

姚志宏

姚志宏

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械经营监管处处长姚志宏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新《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对提高医药冷链管理和药品保障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加强流通全程安全是保障药物安全的关键,对实现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陶锡先

陶锡先


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陶锡先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徐州高新技术区高新技术产值占比72%,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保持20%上,构建了以安全产业为特色,以高端装备等为主导,以生物医药和大健康等战略性为培育方向的产业发展体系。”

会议期间干货满满,大家受益颇丰。另外,会议中举办了浙江省医药物流人才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并对《医药产品冷链物流温控设施设备验证 性能确认技术规范》国家标准符合性验证单位,《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家标准第十三批试点、达标复审企业,举行授牌仪式。

至此,2020第九届中国药品冷链峰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