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医药物流分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 最新动态 > 详情

崔忠付出席2020第七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12:58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0年11月18-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第七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超过500家企业,1000余位嘉宾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得到了国药、华润、上药、顺丰、兰剑智能科技、嘉民中国、江淮汽车、航空工业兰博、京东物流、凯乐士科技、科箭软件、盛世华人、康展物流、华欣物流、希杰荣庆、开利、去来冷链、大福(中国)、宇通客车、嘉峥机械、宏昌天马、大舜医药物流、宇通专用车,林德叉车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嘉宾听会现场图


本次年会主题为“择新境,开启新十年”,吸引了众多医药生产企业、医药经营企业、第三方物流企业、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零售药店、医院、疾控中心、医药电商、医药产业园、医药物流园、院校、研究机构、咨询公司、物流地产商、物流设备设施与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风险投资商等参会代表参加。


▲崔忠付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开幕式致辞中讲到:“2019年我国医药物流总费用为677.71亿元,同比增长10.39%,2020年将保持稳步增长。在政策和市场的双轮驱动下,需加快全国性医药供应链体系建设,推动医药供应链向平台化、智能化、透明化发展。”


▲李国辉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李国辉在开幕式致辞中提出:“近年来,河南省委省政府积极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等战略部署,按照药监局全主体、全品种、全链条的监管要求,加强对物流环节的日常监督和延伸检查,履行好监管部门的职责。”


▲龚翼华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龚翼华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我国医疗体制改革正步入深水区,随着数字化、智能化、云时代的带来,未来十年,将是中国医药物流市场经营大变革、跨越式发展的十年,需要开放包容,勇于创新,迎接更多的机遇与挑战。”


▲宣传片首发仪式


随后,《隐形的守护者》(第二季)公益宣传片正式发布,《隐形守护者》第二季从策划、拍摄、后期制作历时半年时间,12家企业参与,为我们展示了抗疫期间医药物流人的真实经历。


▲秦玉鸣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秘书长


会议日主题“择新境,开启新十年”,各位嘉宾围绕“医药行业企业该如何提前战略布局?”,“未来的走势将会怎样?”,“如何应对不确定性”,“在变中求稳、危中寻机?”等话题展开讨论。【新机遇】第三方医药物流的创新之路、【新格局】智慧医药物流的赋能之路、【新探索】医药新零售的崛起之路三个分论坛干货满满,大家受益颇丰。

大会对《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家标准第十四批试点企业、《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家标准第九批达标企业、《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家标准第三批示范企业举行授牌仪式,最后对国标、行标、团标评审专家聘书授予仪式 。


至此,2020第七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