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医药物流分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 最新动态 > 详情

崔忠付出席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2021年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13:37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1年3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2021年会长办公会于上药控股顺利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

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还有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当值会长、上药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刚,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供应链高级总监谢阡,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振飞,九州通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付雄,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轶青,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秘书长秦玉鸣,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肖银妮,以及迈瑞、赛默飞、碧迪、乐普、瑞康医药、海王银河、塞力斯、鸿裕供应链、德荣医疗、麦迪睿、上海畅联、康展物流、德利得供应链、上药科园、科园贸易、北京巴瑞、盛世华人、中集冷云、希杰荣庆、云呼科技、九九星快递、中外运现代物流、格瑞纳健峰、成都国药器械、福建栢合、开利运输冷冻等副会长单位领导。

图片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当值会长、上药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刚发表开场致辞。任刚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医疗器械行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期,行业的发展需要协会的力量推动,协会应发挥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作用,为行业发声,为会员企业发声。协会的影响力需要行业的企业齐心聚力共同打造。年度会长办公会是进一步明确协会工作方向与思路,希望与会嘉宾群策群力,为协会的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秘书长秦玉鸣向各位会长汇报2020年工作成果与2021年工作思路。秦玉鸣围绕服务政府、推动行业、赋能企业的协会职责展开汇报。2021年分会将深化与药监局、卫健委、医保局在行业政策方面的协同,深入行业调研及研究,进一步完善标准体系,升级会员服务,夯实基础工作,提高综合服务水平等。通过理念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更好地为政府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服务,引领全行业实现更好地发展。

会长们充分肯定了分会在2020年的各项工作,也对分会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发展建议,同时就医疗器械集采、企业数字化转型等行业热点话题,以及企业的痛点与难点深入交流探讨。秦玉鸣表示分会将部署落实各会长提出的工作目标与要求,推动解决行业面临的实际问题。

会议最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发表总结讲话。崔忠付首先感谢上药控股对会长办公会召开的支持,并感谢各位会长对会长办公会的高度重视。大家现场讨论热烈,交流内容深刻,并为协会2021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同时,对分会2020年的总体工作表示认可,虽然2020年才正式成立,但快速整合行业资源,并建立与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渠道,积极推动行业标准化,提升行业企业的服务能力,得到众多会员单位的拥护。过去一年的成果离不开会员企业的支持和帮助。未来,分会还要加强以下几方面工作。

1、深入行业调研,真正反映行业痛点,加大反映诉求力度,特别是政策方面的诉求,应积极为企业发声;

2、会员是协会的基石,分会加大发展会员,让行业中的企业协同起来,团结起来,互相交流、融合,传递行业正能量;

3、加强秘书处团队建设,医疗器械行业专业化要求非常高,秘书处团队要提升行业认知,加强协会服务的专业性。

 

责任编辑: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