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医药物流分会 > 最新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出席上海链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11:42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12月18日下午,北京医链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链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于上海开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录制视频表达祝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秘书长秦玉鸣、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执行副秘书长郭威出席此次开业典礼。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通过视频对上海链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顺利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医链互通一年来的快速成长和稳步发展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许。崔会长表示对医链互通未来的发展协会将给予大力支持,期待以后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行业的发展。

秦玉鸣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秘书长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秘书长秦玉鸣在致辞中表示,上海链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成立顺应了天时地利人和的绝佳条件。天时,政策的推动下,医疗器械已经开始步入药品走过的路,在政策带动下医疗器械供应链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革,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试点也在不断扩大,第三方物流也将在不久的将来迎来“黄金期”。地利,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上海地处长三角经济带的中心,城市水陆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是我国重要的经济中心,未来发展机遇无可限量。人和,医链互通自成立以来备受关注,受到行业内众多专业人士鼎力襄助,而且医链互通拥有“有原则“、”善思辨“、”肯吃苦“、“拓创新”的专业团队。祝愿上海链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立足新的起点,在提升中国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能力方面继续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