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医药物流分会 > 最新动态 > 详情

何黎明等会领导到医药物流分会部署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13:57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一行到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何黎明详细询问了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各项疫情防护工作,员工身体健康情况,以及日常工作的开展事宜等。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工作的开展一定要本着防控第一,安全为先的原则,鼓励实施弹性工作制或远程办公。同时他要求,物流企业承担了疫情期间各类应急物资的重要保障职能,日常经营也面临不小困难,因此要向有关部门积极反映物流行业诉求,尽最大努力帮助物流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贺登才,党委副书记余平一同进行部署。


责任编辑: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